Shopping篇



25.11.2011
星期五下 KL 有去书香 :)
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啊
快破产了
我去血拼书本啊 @@






鸡皮疙瘩系列 爱跨你了 :)












姐姐明年SPM作业





明年PMR作业 :)



27.11.2011

我们去jusco Bukit Tinggi
很大的说
Popular的外面贴了这海报 = =

真的是 ……
早知道我翻开星期五第十期的哥妹俩
就知道老板有来啊啊
结果7点才开始
我们都回了地说囧
可惜啊


回的时候
严重炸死 =  =
停车场有分两边
一个是A~D
另个是E~H
我和我家安琪呢
就去E~H的那部分
爸爸车泊在D
我们找了很久
就奇怪做么一直是E  没有D的
(我是路痴
结果call妈妈
妈妈说我们走错方向了= =
一边听指示一边走
最后终于找到啦
花了半个小时 ==


接下来去IOI
看到黄明志地说 在舞台上  
=)
我去的地方一定是POPULAR
去的地点一定要有书局嘛
只不过这次没有买东西
快破产了
不买了 …… :)



其实还可以详细的更新的
只是我 懒惰嘛
一回到家就更新上传照片了 ::D



28.11.2011
坐1点半的巴士回家啦 :)
然后晚上7点准时
一回家就online上网 post照片的
到现在啊 @@
晚餐冲凉都还没弄啊 /.\
现在滚去了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