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聚。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好好想想为什么当初能坚持走到了这里。

为何要放弃
放弃了 你的家人 ……
那样很好吗
莫非你不知道小孩的心声
她们每天过着心惊胆跳的日子  
担心失去那个 失去这个
那样你很开心吗



好吧 今晚我有很大的感触
我想提早写篇回顾2011


开心的 >>
6A2B 年尾的考试成绩
说真的 、
我没想过会拿到这个成绩
我只希望我拿5A3B就好了
有一个A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那颗就是Geo 90分 我竟然拿到
不可思议啊 ._.
无论如何 始终要继续加油的
为明年的PMR奋斗


侥幸的  >>
其实今年 很多东西都是侥幸的
包括今年参与登州写作比赛
竟然让我拿到特优奖
我想我发梦多没想到吧= =
我一直以为我会很失望没得奖
结果一得就得特优 @@
小学都没试过的、


悲伤的 >>
这我之后才写

(至于什么时候 应该等我下次在线再更新、





(————————————————————————————)
好吧这里有个通告
表示我可能有段时间会不在线
可是我有事情才没在线的
不是故意的 、
至于时间的长短 我并不知道
可能有会很长 长至几个月
可能会很短 短至一个月内
这是我私人问题
也是我的私隐
如果造成什么不便的
请多多原谅 =D

=)




就酱紫把 我来个交代
留言Cbox那边我尽量  希望能今天回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