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分享③


之一
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
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
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
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著,
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之二 
不清楚我的世界什么时候变得越来越孤单、越来越寂寞,
的笑容不清楚什么时候变得越来越少,越来越假,
 我不清楚什么时候我开始变得越来越沉默。
从来不曾有人清楚我有多麽多麽害怕孤单、寂寞,
从来不曾有人清楚我有多爱甜甜的笑着,因为我想让自己自欺欺人的活着,
自欺欺人的以为自己一直很幸福很快乐。


 之三
 做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
受得起敷衍,
忍得住欺骗,
忘得了诺言,
放得下一切,
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要记住越是忍住泪水,
越会变成幸福的良药。


之四 
幸福,是用来感觉的,而不是用来比较的。
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
感情,是用来维系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
爱人,是用来疼爱的,而不是用来伤害的。
金钱,是用来付出的,而不是用来衡量的。 
谎言,是用来击破的,而不是用来粉饰的。
信任,是用来沉淀的,而不是用来挑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