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Post.



于是
终于啊  确定了
明天要搬家了啦 ~!!


登嘉楼北加 88了
住了10年 呃 有什么留念呢?
一点回忆也没吧 ._. (你太狠心了
说实在的   应该有
可是 我一下子又忘记了 =  = (最近记忆力衰退啊



于是
亲爱的朋友
再见了
有缘再见啊
其实我也有点不舍得你们的啦
我永远爱你们
虽然我读书最后一天酷极了
你们没发现背后的我竟然是这么样的>>
双眼水汪汪的 ><
无论如何

继续保持联络啦







        #Just For You#

好吧 亲爱的
你每次都发信息给我
可是我却没回复啊
真的很对不起啊
只是很忙 忙着收拾那样



我记得我们有过
一起温习

一起玩

不乖我弄弄你


我们的友情维系了6年那么久了  =D
可是我最近真的很冷漠啦哈
其实每次你发信息给我我都有看得
只是 我没时间回复
时间不够用
绝对不是特地不回你的
我想 那天你听到我要走
相信都是酱紫把 +
不要太伤心啦
我们始终能保持联络的



明年的生日相信是你自己一个人度过吧
没有我陪你应该很闷哦
没关系预先祝你生日快乐
10-1-2012 祝你生日快乐

同时那天你也有惊喜哦!
放心绝不会是惊多过喜
我没什么怕 只是怕你忘记了我


嗯明年我PMR应该都算很忙
毕竟开学要到新学校报到
环境还不知道啊 ><
可能没时间上线错过了那天、
于是
先提早祝你啦 =D
生日快乐


勿忘我、
Keep In Touch.

                                                                                                                              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