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2012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啊! 
昨天我到Setiawalk 去倒数
呵呵
1点才归家 够力
不过我姐他们更够力
2.30am 真的很早下 =3=

接着圣诞节这天
我和小学死党兼筑梦的拍档一起聚会 ^^
好久不见啦 
我们到IOI去
本来要看电影的
可是没什么位子了
我们到Starbuck去 呵呵
可真不便宜呢 



嘉欣抓角度好棒啊!! 
^^ 
然后我们到Pizza吃下午餐兼晚餐
哈 照片迟点上传 ^^

21.12.2012

冬至愉快 :)
搓汤圆 搓汤圆 
不过不是我搓的 呵呵呵
是我亲爱的外婆一早起来撮 
我没那么本事呢呵呵 



下午到《时尚玩家》吃东西 
午餐午餐 ^^ 






晚餐过后
我们就跟舅舅的车下KL了 

Bye Johor, Hi KL ^^

19.12.2012


久违了的部落格 
好久没上来了喂


假期工作的一个月就skip了吧
直接提重要的 XD
就是 ……是PMR成绩放榜了 .__.

好紧张哦  拿成绩的时候 
我们个个都坐立不安喏
已经很迫不及待了
可是喔……  
我们9.30am去
和朋友聚聚下
到11点才分成绩呢 、

我们学校有11个Straight A 
呵呵、 
拿成绩过程真的把我给吓了
我以为我没有8A了 A__A
准备接受8A以下的成绩 
因为校长一念就念华人的名字
念到第三个 就到马来人的名字
那个时候我真的有少许失落 
不过要到最后 才念到我的名字 
啊 !!
我真的拿8A ? 我不是在发梦吧?
我天啊 我国文终于A了!!!
捏捏自己的脸颊 是真的哟!!
 
我也要恭喜我最亲爱的朋友 
与我同班的朋友
3UM的死党们 !!
恭喜拿8A 我们的努力有收获 
尤其是 稼融 玉妮 嘉仪
当然也少不了我亲爱的Divviya 和 Pyqa Zunaidi
Pyqa那时考试在医院呢
情况不怎么理想 
不过 现在好多了
希望明年可以和你们同班呢 !!

 还有恭喜我小学的朋友 
佳豫  我知道你很紧张哦 睡不着
说真的我们个个都睡不着 
成绩嘛 ~~ 
恭喜终于如愿以偿 8A了
是真的是真的哦 
当然少不了敬仁了 =D
恭喜8A

还有比赛中认识的朋友
芸琪、文苡你们吖 恭喜恭喜 



 

自由了喂——————

2012年10月16日 
中午12时10分 我们Merdeka啦
最后一张Paper 华文试卷一 吖
终于我们完成了我们初中学习生涯

呵呵 步入考场那刻
我真的完全没有考试的Feel
看到朋友都很紧张 
我倒很镇定的 、 
(其实自己完全没把握地说

结果到了第四天才知道怕的感觉
考数学的时候我竟然怕了起来
我慌了 我怕了  我紧张了
怎么会有这感觉?!!
 管他的就酱紫去考好了 、
然后考KH的时候我竟然是一边睡一边作答的
事后我检查
OMR上我涂错很多 真是够力= =

考试结束了
我该做什么是好呢?
我只是知道在考完KH的时候隔日是华文
我手中不是捧着华文参考书而竟然是
Sej中四的参考书
我只是觉得有一股冲动让我去读 = =
怎么搞的呢 

 总的来说
我 自由了 :DD 


=)



望望日历
PMR倒数15天了
话说这期间我的心情不怎么好
有人闯入了我的生活 
令我很多天都Bad mood
午餐干脆不吃了 
现在才懂 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与失望到
 没有情绪 没有言语 没有表情。
算了别提这件事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能把你打倒的是你的心态。】
真的 我败给我的心态了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以致感情情绪牵着我的鼻子走


【无法改变别人,但可做的三件事】
1、自己改变;
2、做些事让对方产生想改变的感觉;
3、为自己做些安排,以至无论对方是否改变,都不影响自己的成功快乐。很多人以为"安排"就是分手辞职放弃,这些是最后选择,还有很多其他选择,只是你没有或不愿去想去找。

 真的吗?无法改变别人让自己改变会更好吗?
我不甘愿别人践踏、
我不甘心他人看不起、
我只想要证明自己的努力会有成果的、

这几天我都在上网
对的、我在上网
虽然PMR的脚步越来越近
我却在上网 看戏 = =
会不会太轻松了啊 ?
温习都没有啊 
我在搞什么啊  /3\?
 唉 打起精神来 拍拍灰尘
过了今天就要好好温习了
这乱七八糟的心情就要随今天而逝

# Day 3 ♥




今天一整天没都出街吖 
好棒哟 
我最喜欢待在家里了喂————

在家油漆油漆
结果我的手脚 都是漆了喂————
真的是要命
门给我们油到好丑呢=3=
幸好不是我睡的房间来的 XDDD 
(每个人酱紫安慰自己= =
房间爸爸不给我油了吖
他和妈妈一起油 
>< 
没我份儿了



幸苦了一番 我们到外吃晚餐了 
我本来只是想拍晚餐的 
我家的自恋安琪也踏上一脚来拍了吖 A____A

Herss ♥

Mine ♥

 # Day 3 End

# Day 2 ♥


今天的午餐吖 A_____A

Sis  ♥

Mum ♥

Annie ♥




饭后甜品



我无法想象只是吃个午餐怎么吃到那么贵啊
幸好只是一餐啊
餐餐这样吃 破产死了吖
 

吃饱饭后我们去IOI走
我们去看电影 XDD

Dad And Mum ♥

Angie And Annie ♥



Captured By My New Handphone ♥ 
(54背后的背景吧 XD

# Day 2 End 

# Day 1 ♥


Weee:)
是时候来更新帖子了喂
下KL 没预期中那么的忙
忙着去Shopping 哈哈
不懂是不是每次下来都出去走
现在觉得在家里蛮不错的 :DD
上上网 听听歌


Day 1 In KL
一到达KL
第一时间是到书展去血拼血拼呀
路上很畅通呢 没有塞车的现象
据闻KL成了空城吖


KLCC书展我倒是第一次去
以往都是去绿野仙踪的
今天的KLCC书展
很多人呀 很拥挤呀

我也帮朋友买了很多很多的书啊
尤其是九把刀的 接近RM100
我自己也买了不少
在书展花费有RM300吧
破产死 /3\

在KLCC和佳豫meet
然后我们一同到Sunway Pyramid走去 XD


 以下是我的战利品呀








 与老板合照 :DD
说实在老板真人我第一次看呢:DD
而且刚好他要回的时候
我去和他拍照



With Hill


# Day 1  End :DD


假期愉快 ♥


终于假期了 
我等你等了好久啊 

考完了。
一连5天的考试终于结束了
我爱死你了

可是成绩似乎不怎么的乐观哇 TT
数学难死了……
呜呜 
80分都不懂有么 ><

我的历史啊 
95分啊 
就看这一题了 
老师我要上述
我不依不依
我上次写B你说D
我这次写D你说B
T3T
95分别飞><

到KL血拼一番啦 
之后再上传了 :)


Xhui ,晨峰表弟
生日快乐呢♥ 


8月4日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无法及时记下
我累了  我的记忆装不下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 ……
Trail exam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我很担心……
我曾说过
在登嘉楼 我能有信心且没压力的去应付每一次的考试
我不知道为何来到Johor
遇上每次的考试
我感到压力压力再压力
不知是不是上次侥幸的拿到7A
大家都看好我在这trail exam 继续绽放光彩 8A而拼
可是 …… 真的是侥幸
就连我有信心的GeoSej 都没信心了 A______A
真的……
华文作文 我越写越差……
每次都写得差不多离题……
……
我到底怎么了?!
华文作文你不曾担心、不曾离题、更不曾拿低过25分的
你到底怎么了?
每次的练习 拿过18 甚至12
你比任何人都还差 你知道吗?!

我累了 我想休息 我不想考试
我喜欢读书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每当碰上考试的时候
我有准备 可是我担心在考场无法发挥最好
我担心这担心那的 ……

可能大家觉得我在无病呻吟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压力的说……
7A-8A 离我越来越远 ……
我……我真的无法拿下……
我这次的Trail只定下5A的目标 真的
看见朋友们为了Trail如此的拼搏 我有点惭愧……
我到底做了什么呢、
从七月到八月 我一直都在做练习 成绩都蛮不错的
可是要到考试的前一、两个星期
水准大大降下  一直只围绕在A的边缘 甚至拿不到A
我想我的期望太高了………
父母老是说我需要时间去休息
可是望着望着 还有4天的准备而已
我哪有时间能放松 能休息啊

这乱七八糟的日记
纯粹让我发泄压抑在心里很久、
很久、很久
…………

7月4日




今天一整天我都不好过
鼻子一直打喷嚏啊
最讨厌就是伤风了
上课我也没什么听

就喏 上华文上到一半
老师接到电话 叫我去Pejabat
有老师要见我
那刻我的心就不能定下来啊
不懂是犯了什么回东西 以致老师要见我(negative thinking
接着遇到Sej老师
老师叫我去Bilik Mesyuarat
去到了 10多个坐在那儿等
我也坐下来等候
等的当儿 我看见有老师拿我的Kerja Khusus Sej 来翻翻翻的
之后人到齐 老师叫签个名就能走了
我们也照着做 事后Sej老师跟我说
有官员来检查我们的Kerja Khusus 她每班挑一个
不懂是幸运还是倒霉 我班的就挑到我的
原来如此呢 真是虚惊一场

然后一放学回家
冲了凉 就感觉好多了
接着我们要去美姿阿姨的家啦
要去借网完成
2012年星洲日报在线问答比赛啦
题目很难啊 我很多都不会 >3<
相比之下 我姐的容易多了 A__A
我想今年应该很难入围100强了
成绩如何 随缘就好吧 =D


6月27日



嘿嘿 
今天是什么日子吖 :DD
望望标题 看看日期
就是我的生日了喂 :DD
虽然没有什么隆重的庆祝 
可是我家妈咪有买蛋糕给我吃哟 
谢谢你吖 
水果蛋糕呢 

关于生日的照片 我迟后会post
现在我留给位作为我的生日纪念文 :DD 

这天我也要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礼物 =D

6月23日


好久不见喂
我很想念大家 
大家都想念我吗(踢飞


623
端午节哦  
我校的华文学会主办了一日营呢
身为委员的我当然也有参与一份地说!
我们当天6点就到学校准备了呢 @@ 
说实在那时我很困地说 
天也很暗啊
我想吧我对气球也有点恐惧地说
因为我们把吹好的气球就放在一旁 
一个不小心碰到
气球就爆炸了 @@ 
一直到8点都不懂破了多少粒气球啊 
可悲 /____\

说实在早上的天气有点的冷
我也穿了冷衣
其实我哦 
喜欢冷又怕冷
就是讨厌热地说~

话不多说 直接来看照片就好 =D



 破冰环节 寻找自己组员的名字ing 
我发觉委员的名字有点可怜咧 
因为大家一拿起来看
发现不是自己的组员的名字就丢回盆去 /__\




踩气球环节
就我们一群劳苦功高的委员辛苦吹得啦

 商量策略  
委员也要商量哈


破解面具怪杰的名字ing

 
野蛮游戏进行中

跑站游戏时候
牺牲的水瓶呢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很懒惰放了 
要看的话
就去我校的华文学会网页看好吗 


斯礼拉末国中华文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