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研讨营



嘿哟 我回来了哟
虽然过了几天
可是我今天才有时间post照片+文
待会3点我就要告别KL 回到Johor啦




#领袖研讨营 Day1


我很早就起来了哟
然后8点到UM大学去报到
很可悲啦 我和我姐的行李超级无敌霹雳宇宙的多
因为我们带了被子床单一大堆有的没的去 真的是
然后报到了 领了衣服领了环保袋(很重一下) 领了水瓶
就去换衣啦 换好了就去礼堂找位子坐
接着我看到我登嘉楼的朋友啦
说实在如果他们没叫我我就真的没看到他们
因为我走路是低着头看地下的路走的  = =
这天很衰地说
我被点名 叫出去台前啦 真可恶
要不是那位穿jacket的男生被点名
我也不会中 因为要找个穿jacket的来配他 实在是 (咬紧牙齿
然后下午我们就要去宿舍啦
放下我们的行李
在这里也认识了3位 可说是辩论高手吖 我的同房室友 :DD
他们个个都是拿了饭才去 只有我组没拿到饭就去了= =
回来的时候 已经开始接下去的环节了 我跟组长说声 就出去领饭吃了
严重迟到1个小时多进去= =
接下来的课我很想要睡觉 对不起啊 是我觉得太闷了啦
讲师都有做准备的来说课 我却一副要睡觉的样子= = (欠扁死了
我每次都靠在燕珊旁边真抱歉哟
我的督导很可爱地说 可是每次在领饭的时候才看到的说吖
晚上回去宿舍的时候  竟然是要用走的
真的是要命看 半个小时后才到宿舍 就赶快去冲凉啦
好吧这样一天就结束了



#Day2
6点就起床啦
也是用走的 去dewan 真的是omg 流汗流很多
然后接下去的课程也很闷
只有到了晚上的传薪之夜 就真的很high
很尽情的投入在里头  还有可爱的懒懒熊送啊啊
真的很爽 可是我拿不到= =
相信这晚听了团康组组长说的一番话后
很多人都落泪吧  感动地说
这天弄到很晚才睡觉啊 1点睡啊 



#Day3
幸好今天是坐巴士去的
要不然我的行李真的搬啊 很多东西地说
早上在canteen就跟登嘉楼的朋友和同房室友拍了很多照片
希望照片可以做为回忆之用啦
然后今天的最后一堂课也很闷= =
之后就写中楷 我中楷不能见人的= =
闭幕典礼后就很快结束这三天两夜的营啦
也拍了呃不算多的照片啦 很少罢了
就很遗憾 拿不到懒懒熊 /___\



来看照片的时候啦







同房室友 昉琳


同房室友 雪盈


同房室友与我家安琪
左雪盈 中安琪 右祖儿


亲爱的微善 :DD



亲爱的桂莹


亲爱的燕珊 :DD
同组登嘉楼朋友:DD


很荣幸和美女洁苡合照啦 哇哈哈
同组登嘉楼朋友:DD




佳豫与微善啦






符老师与我们


桂莹 宇恩 XD



督导与我们 :D



The End For The 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