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ss /3\




哦我亲爱的朋友 我们很久没见了对吗?
这个当然啦 我最近在准备着考试啦
压力也很大很大
我怕明天的国文作文出的题目没有一题是会的
亲爱的 不要酱对我好吗
我国文想拿65B 好吗
出一题我会的好吗?
我真的好怕好怕

我最近很压力
真的 在这之前没有一次考试可以把我难倒的
我不知道为何现在会变得这样啊啊 
我也需要娱乐啊  所以我就在上网啊 /3\
历史 pass
华文 pass
数学 pass
3 pass 
还有5科啊啊啊啊
容许我发泄下好吗
我真的压力超级大的

假期你快点来 你真的要快点来啊啊
舒解我的压力 压力中找点娱乐啊

假期我参加了2camp
一个是领袖营啦
还有一个是十字路口的
我很期待你们的到来啦

领袖营的Camp我希望可以看到亲爱的你们啦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