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


好久不见喂
我很想念大家 
大家都想念我吗(踢飞


623
端午节哦  
我校的华文学会主办了一日营呢
身为委员的我当然也有参与一份地说!
我们当天6点就到学校准备了呢 @@ 
说实在那时我很困地说 
天也很暗啊
我想吧我对气球也有点恐惧地说
因为我们把吹好的气球就放在一旁 
一个不小心碰到
气球就爆炸了 @@ 
一直到8点都不懂破了多少粒气球啊 
可悲 /____\

说实在早上的天气有点的冷
我也穿了冷衣
其实我哦 
喜欢冷又怕冷
就是讨厌热地说~

话不多说 直接来看照片就好 =D



 破冰环节 寻找自己组员的名字ing 
我发觉委员的名字有点可怜咧 
因为大家一拿起来看
发现不是自己的组员的名字就丢回盆去 /__\




踩气球环节
就我们一群劳苦功高的委员辛苦吹得啦

 商量策略  
委员也要商量哈


破解面具怪杰的名字ing

 
野蛮游戏进行中

跑站游戏时候
牺牲的水瓶呢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很懒惰放了 
要看的话
就去我校的华文学会网页看好吗 


斯礼拉末国中华文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