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




今天一整天我都不好过
鼻子一直打喷嚏啊
最讨厌就是伤风了
上课我也没什么听

就喏 上华文上到一半
老师接到电话 叫我去Pejabat
有老师要见我
那刻我的心就不能定下来啊
不懂是犯了什么回东西 以致老师要见我(negative thinking
接着遇到Sej老师
老师叫我去Bilik Mesyuarat
去到了 10多个坐在那儿等
我也坐下来等候
等的当儿 我看见有老师拿我的Kerja Khusus Sej 来翻翻翻的
之后人到齐 老师叫签个名就能走了
我们也照着做 事后Sej老师跟我说
有官员来检查我们的Kerja Khusus 她每班挑一个
不懂是幸运还是倒霉 我班的就挑到我的
原来如此呢 真是虚惊一场

然后一放学回家
冲了凉 就感觉好多了
接着我们要去美姿阿姨的家啦
要去借网完成
2012年星洲日报在线问答比赛啦
题目很难啊 我很多都不会 >3<
相比之下 我姐的容易多了 A__A
我想今年应该很难入围100强了
成绩如何 随缘就好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