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1 ♥


Weee:)
是时候来更新帖子了喂
下KL 没预期中那么的忙
忙着去Shopping 哈哈
不懂是不是每次下来都出去走
现在觉得在家里蛮不错的 :DD
上上网 听听歌


Day 1 In KL
一到达KL
第一时间是到书展去血拼血拼呀
路上很畅通呢 没有塞车的现象
据闻KL成了空城吖


KLCC书展我倒是第一次去
以往都是去绿野仙踪的
今天的KLCC书展
很多人呀 很拥挤呀

我也帮朋友买了很多很多的书啊
尤其是九把刀的 接近RM100
我自己也买了不少
在书展花费有RM300吧
破产死 /3\

在KLCC和佳豫meet
然后我们一同到Sunway Pyramid走去 XD


 以下是我的战利品呀








 与老板合照 :DD
说实在老板真人我第一次看呢:DD
而且刚好他要回的时候
我去和他拍照



With Hill


# Day 1  End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