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了喂——————

2012年10月16日 
中午12时10分 我们Merdeka啦
最后一张Paper 华文试卷一 吖
终于我们完成了我们初中学习生涯

呵呵 步入考场那刻
我真的完全没有考试的Feel
看到朋友都很紧张 
我倒很镇定的 、 
(其实自己完全没把握地说

结果到了第四天才知道怕的感觉
考数学的时候我竟然怕了起来
我慌了 我怕了  我紧张了
怎么会有这感觉?!!
 管他的就酱紫去考好了 、
然后考KH的时候我竟然是一边睡一边作答的
事后我检查
OMR上我涂错很多 真是够力= =

考试结束了
我该做什么是好呢?
我只是知道在考完KH的时候隔日是华文
我手中不是捧着华文参考书而竟然是
Sej中四的参考书
我只是觉得有一股冲动让我去读 = =
怎么搞的呢 

 总的来说
我 自由了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