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012


久违了的部落格 
好久没上来了喂


假期工作的一个月就skip了吧
直接提重要的 XD
就是 ……是PMR成绩放榜了 .__.

好紧张哦  拿成绩的时候 
我们个个都坐立不安喏
已经很迫不及待了
可是喔……  
我们9.30am去
和朋友聚聚下
到11点才分成绩呢 、

我们学校有11个Straight A 
呵呵、 
拿成绩过程真的把我给吓了
我以为我没有8A了 A__A
准备接受8A以下的成绩 
因为校长一念就念华人的名字
念到第三个 就到马来人的名字
那个时候我真的有少许失落 
不过要到最后 才念到我的名字 
啊 !!
我真的拿8A ? 我不是在发梦吧?
我天啊 我国文终于A了!!!
捏捏自己的脸颊 是真的哟!!
 
我也要恭喜我最亲爱的朋友 
与我同班的朋友
3UM的死党们 !!
恭喜拿8A 我们的努力有收获 
尤其是 稼融 玉妮 嘉仪
当然也少不了我亲爱的Divviya 和 Pyqa Zunaidi
Pyqa那时考试在医院呢
情况不怎么理想 
不过 现在好多了
希望明年可以和你们同班呢 !!

 还有恭喜我小学的朋友 
佳豫  我知道你很紧张哦 睡不着
说真的我们个个都睡不着 
成绩嘛 ~~ 
恭喜终于如愿以偿 8A了
是真的是真的哦 
当然少不了敬仁了 =D
恭喜8A

还有比赛中认识的朋友
芸琪、文苡你们吖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