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013


初五 Via 情人節 
情人節本來想和表姐妹們一同去看
最新上映的《在一起》
可是我媽卻說她要去找老朋友
去吧去吧 /\ 
逼不得已 沒得和她們出去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和對不起啊
我的寶貝們


情人節 我的心獻給了我家安琪
無可否仁我家安琪并不是十全十美的 
而且沒人是十全十美的 、
我在讀書科技方面是贏了她
唯一唯一我輸給她的是
我手藝 手工 畫畫並不好
而且很糟糕 一塌糊塗的說 
哎呀表再說了 我會很不好意思的 :3

我們去1 Utama看電影 
《在一起》
經過了昨晚進錯戲院 的經驗
整場只有我們2個 
我有多麼擔心我們進錯戲院
真搞不懂我們怎麼去錯的說  可悲 
可是真的很少人呢
不懂做麼呢 ?
管他的 我看了就好 :3

之後晚上 
我們秘密的買蛋糕給初九生日的爸爸 
沒變了 我初九要開學 媽媽要開工
提早為他慶祝了  :) 
我們唱生日歌 切蛋糕 很簡單的 
儀式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