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2013


:)))
好啦 是时候总结这几天在KL的行程了


Day 1 
第一天抵达KL
晚上去走走 吃晚餐
我竟然是跌倒了
可恶的是
我还以为安琪会扶着我
没想到我跌到后她第一个反应是 笑 (无奈)
也没想到Daddy Mummy 也一起笑 我老天吖

于是我有了个总结
为何每个人看到别人跌到后 
第一个反应是 笑 吖 ? =3= 
我可悲的脚儿哇 /___\



Day 2
我最喜欢窝在家中上网的了
感觉很棒
也许我很久没的上网呗 :))
基本上来说这次的KL之旅我们没有到哪里走走
最爱就是窝在家里
Home Sweet Home 嘛XD!


Day 3 
Pasar Malam + Leisure Mall 
晚餐直接从PM打包回来
可是可不便宜啊  TT
可悲的是 妈妈说我脚肿
Sotong啊 虾啊 一大堆不可吃
可我们就是买了这些回来
安琪啃啃啃了 :)
姐姐说 现代的人啊 吃东西都要拍照= =
宁愿饿死都要拍照先
呵呵 我是这样的
有好东西要分享嘛

Day 4
Bye KL ,Hi Johor XD

其实我很少更新部落格
每次更新都是下KL的时候 =D
因为JB家中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