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想法.


什么是永远?
什么是永固?
什么是永恒?
天长地久?海枯石烂?
是真的有这些东西的吗?
没有什么是永远,也没有什么会很久。
时间能冲淡一切
到时什么承诺都被冲淡忘记了。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与大家联系
多年的友情、一瞬的友情、
我们还能维持嘛?
抑或
过了几年、几个月、几天甚至几秒
我在你们生命变成个路人甲 
偶尔提起 就谈起来
没被提起 就永远遗忘
会这样吗?
 ……
我不晓得 ……
我只知道 
I am nobody
我什么都不是、


友谊这玩意儿  在我生命中是挺重要的
我三八鸡喳的性格真令人受不了
我可真怀疑自己有脑退化
什么东西都记得 就偏偏把日期给遗漏了
呵 或许我还活在古代呗
不用日期的 过一天是一天。


对不起 …… 
我之前三番四次的烦你问你日期
对不起 …… 
我的脾气令人受不了
对不起 ……
我处理事情这方面很糟糕
对不起 ……
我知道我人际关系不好
对不起 ……
我对我自己不起


我没有努力、
我没有尽力、
我更没有坚持到底
每件事情我总半途而废
安妮不是在你们眼中想得那么完美
我不是你们心目中的模范生 这我也知道的
安妮没有自信 不能表现的镇定  
别说我能力超强 对不起 你高估了我
安妮也有脆弱的时候
当我脆弱时 我也想掩饰 你们总越爱揭开
可以不要对我残忍吗 ?



·乱七八糟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