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ed # March # 2013

 
 
 
 
 迈入三月了
很快的 要四月了 
很多是非过去了……
我不想再回顾 
回顾一切我不喜欢的东西 
 
 
3月
一个很繁忙的月份
考试。辩论。诗歌。Presentation。
很多东西一涌而来 
 
 
当上巡查员后 
感觉怪怪的  
我骂人 竟然没人会听 TT 
我就是那么失败、
唉 失败啊啊啊啊啊 /__\
什么时候我骂人才有人听吖(望
 
 
辩论第一场
以9比0的票数赢下来了
恭喜呀 
我知道我很没有贡献 
正如你们所说 
要诗歌 就不能辩论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我放弃了。
我要证明给别人看 
没有人帮 我依然能够做得很好 
我要别人的认同 .........!
 可是 我担心我做不到 
……
...

 
考试
4A+ 4A 2A- 1B 
这成绩……
还好吧 @@
也许是我自己的要求太高 
那么简单的题目都错了
都是粗心的连累 TT 
我天啊啊啊啊啊啊 

=(


##End##
 
 
 
 
 
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
因为习惯,会觉得理所当然。
因为习惯,没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么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