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4.2013



以前 
总是与你有说不完的话题
现在 
我们总是没话题谈
谈到一半
我们再接不下去了
我们因为距离的关系 
改变了吗?
我们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吗?
……、

、、

我们之间的友谊 
还能依然维持到底吗?
友情的脆弱 可以经得起考验吗?
友谊真的能永固吗?

我·不·知·道



一天内 
身边的朋友 都碰上友谊问题
现实 网络 通通都是
怎么了 
友谊经不起了考验?
就连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
……
..


是我吧?
把你们都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对不起……
对不起……
想必你们不想我的出现吧?
如果我不曾出现 就不会变成这样 
不是因为我忙 所以我把你撇下
如果我不把你撇下 你也不会一个人寂寞的吧?
对吧?对吗?
因为这样 她才开始觉得她自己是我的代替品吗?
是吗……?



 对不起 这都是我的错 
你们就责怪我吧、
对不起
我三番四次把你撇下



对不起、对不起
……


以前的4个挚友
感情怎么都变了?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
难道友情都破裂了?


· 友情的脆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