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月回顾♥

好呗、、
四月一眨眼就过去了


———♥♥♥♥

我家安琪也当兵了有3个星期了呗
她应该都习惯了吧
适应环境了吧?
妮儿也习惯了 
习惯一人睡觉  一人读书 
一人对着电脑不停的打打打
……


———♥♥♥♥


遇见了小学时代的笔友
是件开心不过的事情
可却 输了比赛
是件失望不过的事情


我不应该对自己没信心 
我输在信心
我……
我一开始就说错了 
我很失败啊
 失望、


也许你的心情和我一样吧?
4年了喂 ————
现在的表现确实一塌糊涂、
你比我好很多  、
别伤心
……
那种滋味的确很难受
 你明年还有机会!
你要加油!

恭喜亲爱的微善吖 你们那队很棒啊
第二名!
虽然只是差5分 不过已经好好了啊 
继续加油啊!


———♥♥♥♥
 与诗歌比赛碰在同天
Anugerah Cemerlang我都没有去过一次吖
好可惜啊
这次的颁奖典礼没去到
没变了 比赛同天又同时

=(
———♥♥♥♥

17·18·19/4
一连三天
在MAKMAL室待了很久
班上老师也没上课呢
忙着Bulan Sains + Matematik
唉 很累
解释到累了 我也得坚持下去
因为答应了老师就要做好、
可是有段时间我和学长们聊天
做做自己的功课 这会有点不负责任吧
毕竟有3个人啊
我也不晓得为何有三个 
本来是说我们不得空她们取代的
可是看情况
我们好像很得空 没有回班上课
加上老师也没有教到课呢、


这3天
老师连续解剖了青蛙(雄、雌)和蚱蜢
啊啊啊  蚱蜢 可惜啊 我没看到、=(
青蛙的内脏都看到清清楚楚
可惜我不能带电话去啊
要不然我一定拍起来!
 我好像很残忍啊

=(


这3天 
我也负责过三个不同的玩意
令我最受不了的是
Purple cabbage的味道
虽然是用来做acidic,alkaline and nuetral的penentuan
可是那味道 我真的受不了 
鼻子快坏了 真的是OMG、
3天啊啊啊 一直对着那玩意儿、


———♥♥♥♥

随着BULAN SAINS DAN MATEMATIK 的到来
我也参加了不少比赛
ABM CHEMISTRY AND BIOLOGY
我真的觉得BIO不应该放我的名字
我也没有帮到什么啊==(
朋友 谢谢你 
无论如何 奖品我一定给你
毕竟拿第一是你的功劳啊 



数学比赛
好棒啊 Super Cubes
我们竟然赢了5 UM夺下第一
好棒啊啊! 
真搞笑! 我们不是super cute啦!
碰巧的 和我们一起进入决赛圈的
竟是5UM 朋友姐姐的那组 、
叫Super Blue。
我们却听到SUPER GLUE (LOL 
很搞笑 真的  我们2组快疯了
拿第一也是因为融
当然还有玉妮、
我爱死你们2个了!
又是Super 又是以12/15的分数与我们同分
太搞笑了 、




———♥♥♥♥

朋友、
总不能忘记在MAKMAL tugas完后
已是5.00pm了
我们一起为你们星期五的火箭比赛加油打气
一起测试 
虽然没有参与比赛
可是我们也依然陪你们到6.00pm
为了测试火箭!
飞的多远啊!
真的很棒呢
虽然被水喷 
全身都湿透 肮脏
我们的友谊 我们的美好记忆
都尽在脑力!


———♥♥♥♥

这个4月是很繁忙的一个月份!
忙东忙西 
可是
到了5月我就快晕了
Pertengahan Tahun啊
什么全级第二名
什么 TOP STUDENT
 这些都不好说了
等下成绩出来才知道吖=(
为了保住4UM的荣誉 
在全级1-3 一定要我们班啊!
加油啊朋友!
一起为考试奋斗!
 
 


———♥♥♥♥
 
纵使生活再苦、再难熬 
微笑吧 、 困苦的日子很快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