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月


蔷薇虽然美艳欲滴,但它却有能够刺痛人心的刺。


# 5月了。好快哦。
年中考试到来了 。
变了 。这次我竟没准备 
真的 ;也许是网络影响吧 。


当我很努力的要把一件事情做好、
总会有很多外来因素影响哦
一个电话。一个信息。一个人。
我很无奈、我想拒绝。
心软了,没拒绝
最后事情完成不了。



这次考试。很失败。
我我无法面对自己 
光是数学和化学就好了。
谢谢老师先为我批改考卷。
特地在教师节为我批改。


数学 2题了;
明知道会做的 ,
怎么都不去做?
怕错 、空着了
问老师  老师说那做法对 
算了。 没变了。

化学 糊涂 看错了;
写是water ;
procedure;material和却写是oxygen的
=(
reading也能看错 ?  
真失败 明明检查了多次 竟然还是错?
我miss在Paper 3 
简单的东西我也做错 ?
唉 


————————————————

5月分 很多亲朋戚友生日

5月11日


 可爱的Su en 表妹.
Baby 生日快乐 呃! 
你真的很可爱
我知道 我第一个抱的小孩是你吖
你很有我小时候的Feel  
(要知道Annie不抱小孩的 哈哈  


5月12日
Angie Birthday + 母亲节


安琪 ;一个陪伴了我16年的伙伴 ;
吵也吵过 闹也闹过;
或许说的对 
血缘这玩意真的很奇妙 ; 
即使吵架了 最后还是回和好的 
生日快乐
不习惯叫姐姐啊 (XD 


5月15日
我亲爱的涵涵 生日快乐喂 ————
哎哟哟 怎么找来找去 没有一张你正面的照片啊?
我亲爱的DJ 我亲爱的 生活要愉快呢!


5月16日 

Faizah Happy Birthday!!
2年了的班长 
人好好呢  ^@^
 


5月20日
亲爱的嘉嘉 筑梦副老板 
生日快乐 ————
愿你生活愉快
学业进步呐
读书很棒的一位朋友!
要幸福快乐哦 ^^


 5月22日
 Vincy表姐
Happy Birthday ! 
今年SPM加油哦 !
生活愉快 、 


5月25日
 
 同班半年 ;认识一年半的朋友 
生日快乐 —— !
愿你和仪幸福快乐 ! 


5月26日
嘉欣 生日快乐啊 ————
一个从幼儿园5岁认识到现在的朋友 
11年了的朋友
愿生活愉快 学业进步喂 ————


 
应该没遗漏了吧  
嗯 如果有遗漏
稍后补上
愿你们都生活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