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忆


GML一个熟悉的Logo。
现在只能在FB群组中找回了。



很不习惯。
东西总在失去后才懂珍惜
打从去年起 就成了个潜水会员
帖不再像09、10、11年
努力的发
踊跃的发
只做个看着新会员发帖的潜水员
(咦———— 你自己也可说的是挺新的会员呢(呵呵呵 



直到25/5 凌晨12点半
我才知道
我真正失去了GML论坛
那天 很多人在线 有200++
挺壮观的 ; 
当然我也很努力的灌水 只想在最后一天 
努力冲上白金钻会员(最后仍没到啦 哈哈
不过在那一天,
可悲的是 我没的去网聚
其实要去是可以 只是家里东西何人来收拾啊 (望
 网聚啊网聚 ;
如果你迟一个星期办那该多好(再望



嗯 2009年10月17日
我注册了GML户口
在这之前 我也有个很早的户口
只是因为某些私人原因 那户口我没用了
(虽然里面积分也可说多一下地说 ##
直接用个 “小妮儿”重新出发
怎么说呢 其实我要放“小妮”的
可是却不行;最后不晓得为何我就按了个儿在它后面
从此就是“小妮儿”了



现实上我们用真名说假话
论坛上我们用假名说真话
 这句话是真的。
在论坛所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是我真心话。
我不怎么喜欢在朋友面前剖开我内心说出我想说的话
这我也不晓得为何。
也许我喜欢逃避事实?
网络上 我可出扩出一切说我要说的。
也许大家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吧 ?
反而现实生活中 朋友却是陌生的熟悉人?
(一个夜晚 妮儿怎么那么感触啊?


然后很努力的灌水;
我记得我是被星际孤儿@囧孩带进论坛的
她是一个我很要好的朋友 
就这样我被带入论坛
学会和网友们交友
第一个网友我忘了是谁啊?



以前总少年无知嘛
觉得当上版主的他们很棒
我记得Greenapple版主人好好 :)
我也叫她干姐;
那时候很流行结拜关系。
论坛就像个大家庭吖
 里面的会员都是兄弟姐妹
结拜了 关系亲上加亲
那时候我们都用MSN来沟通;
FB那没什么红
我还记得
我的宝贝——小安;
晴姐;欣姐; 他们
还有蜘蛛 跟她们有混过



之后我也认识了音乐 (原来他也住Puchong 哈
找天找出来网聚。
老师们课本书上都写  就连GML右小角都有写个
不要随便在网络透露自己的身份
哈哈 GML我们好像都在透露着 甚至暴露 哈哈哈


我也记得 
我和囧孩混丹登区混到很够力
也认识了Chiam =D
甚至版主也下了条例 一天不能发超过10个帖子 囧
翻页翻到迅速极了
那时候我们还混灌水吹牛区
哈哈哈哈、
最后我们也加入了简单家族。
一样 拼命灌水 (不怕死
我不晓得有没有被警告过 ?
好像有 又好像没 哈哈


 在2010年12月11日
我和嘉欣联手开了个《筑梦FM》
嘉嘉;啊嘉;音;涵涵;梨子哥
为我们的DJ
起初的确我们很踊跃很有心得去把电台搞好
甚至为筑梦创歌
真的头一年我们都很尽心去弄
接着的日子 因为考试 因为活动 
结果筑梦好像被遗忘了
最后我们也在年尾重新出发
还夺得最佳电台呢
挺棒的嘛筑梦!


2012年12月17号 (好像是2011年
忘了。可是日期铁定没错
我得到了老板所颁发的徽章;
得到徽章真的很
那种心情兴奋极了
而且一得就得2张
感觉棒极了
我有Printscreen起来 
之后再摆上来
 谢谢老板呢
;)



虽然只是短短的四年
但在GML的一切一切我都会永记脑里
筑梦永远都是最棒的



(待续 
(这小妮/妮儿/妮妮/小妮儿/妮/安妮怎么那么罗嗦啊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