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唉 。
最近的我怎么了?
很情绪化 
也许是因考试影响吧?


没有努力过,就去考试。
考得不好,我会自责、我会后悔。
即使努力了,当天的状态不佳,
我会崩溃 会哭泣 
准备已久的考试 ,竟然被外来的因素影响
我会自责我甚至会精神上自我虐待。
是的,成绩好、进步是理所当然之事;
反之,退步、一落千丈是我的错,是我沉迷网络的错


别人没有施予压力 只是我想做得更好
成绩好 你说没有用 那么我想反问 成绩烂 又有什么用呢?
我追求完美 追求最好 我有错吗?
我知道我对自己的期望比父母 比师长来得高
我所施于的压力 我只想作为我前进的动力 
 我只想突破自我 我想看我的能力能达多少?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好恋 
其实我想努力 我想进步 我想突破
我想让辛苦工作父母得到一丝欣慰
 就苦中得甜。


可是这些所谓的压力 很快的 
被我一个又一个的借口 一个又一个的推辞 
说压力压力 很累很累 
就让自己放松一下 ;
反而成了我休息 玩乐的动力 ?
呵 就是那么一个失败的人儿 。


考试 令我喘不过气来
朋友说 【你都那么厉害了 读不读也一样】
什么叫厉害啊 我的朋友 ;
每个人都是靠99%的努力 和那小小的 1%的运气
以我那么衰的人 靠运气等着死算了
永远圈那个一定错的 
我不读都真的不行了 如果真的是靠Tembak 
呵 以前的seni就是一个很好的借镜
50题里竟然只对13题 呵 



80分已经很好了 ;
对于分数 不用太执着
80分 89分都是 A
都没有差别……
 简直很大差别好吗?
这分数我看了我简直想哭  
继历史科目后 这是我最爱的科目 ;
我花上的心思比每一科来得多 
最后竟然只得80分 
题目自己也做过了的
也知道会出什么的 
这是自信惹的祸吗?
是吗 ?我是不是太overconfident了 =(?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不是朋友们说 
已经很好了  表伤心了 来安慰我;
我强把泪忍着 ;
我想我会一个人在一边哭;
直到Sej试卷一做完为止吧?


我知道我自己给予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可是如果这样一点都撑不住 
明年的SPM我是不是不用去考了?
家人朋友叫我Relax 放松
Take it esay.
我也想 只是.
我、做、不、到
以一个negative thinking的人的角度来看
所有事情都往Negative的东西去想
今天未过完 就为明天烦;
我这样子要怎么到老啊?
=(
烦恼的只会是自己。
3岁定80这话是对的吧?
既然从小已经是这样子的了 
要怎么变?


=(


如果我说
其实我有想过辍学的念头
你们会相信吗?
不会吧?
以一个那么喜欢读书的家伙
辍学呵?可能吗?
有我真的有想过
我有想过 就这样步入社会工作
$$ 钱钱钱 $$
没有钱 我要怎么继续读书下去
我靠奖学金就真的够吗?
我吃呢?我住呢?
就是因为我靠奖学金 我的成绩才不能跌啊
这才是我读书的动力
钱不是万能;
没有钱才是万万不能
朋友 也许你会说
钱经济这回事 你就让父母去操心吧
你操心也没有用啊
可是 我就是这样啊
一旦让我知道了事实
我就担心的不能再担心
你也许会说
你担心又有啥用'?
乖乖的去读书不是好了?
既然你知道问题所在
你哪可读的下书 ;玩的下电脑啊?


唉这个 安妮就是酱紫 ……
总爱强说愁
说的一大堆有的没得 ; 


我真的实在觉得压力很大了
一回家一直被念念念
我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些压力啊
我实在是快崩溃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