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fe End


5月假期到来了 


8科成绩已经在手了 =)
只是有点悲伤 ;


从初中一到现在的华文
一向都是拿A的
竟然……这次……
一个A-都没有了;
我真怀疑是我的错  还是怎样? 
作文只不过是字大了一点
页数多了一页
老师说 太长了;
你作文很糟糕 ……
好伤我的心 , 糟糕 因为是太长了
其实是我的字体太大了 =(
加上你也急着帮我批改考卷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
我不要说出来让您先批改我的考卷
真的得很悲伤
我宁愿你说我离题 也不要告诉我说 
你的太长了 =(


道德 
唉 老师总是说我写的是FAKTA ULANG
我真的词穷 也字穷了
这次考试出的 竟然一般部分我们都没学过 .....
实在是好无言啊啊啊  
结果 在这次的考试上
我拿到了2个B+ 
就是这两科
我真怀疑自己不是华人
国文都能A 华文却糟糕 =(

国文作文这次写的真糟糕 
老师应该很失望吧 ? ._.
其实我需要4-6个小时来完成一篇作文
要不然出来的 确是一塌糊涂的作文啊
老师啊 真的很对不起吖……


化学 确是一个令我心疼不已的科目
我如此亲爱的科目 却变成如此糟糕 .__.
我好想哭 ……
在力挽狂澜之下 我的化学老师改错了4题
足以加了2分
也许你们会说 2分而已嘛
就是那2分 :))
我很珍惜


数学 高数 老师您真的好好吖
特地在教师节为我批改我数学
哎哟 Annie就是这样 眼睛有问题 
明明有 decimal point都没看到 /___\
好可悲啊、
粗心粗心还是粗心惹得祸 
明明试卷二忘了怎么做
后来看到试卷一的都会做的
怎么检查了那么多遍还是这样啊 /\ 
错还是错 =(
粗心害人啊  /\ 



英文 这次拿到了A真的觉得很侥幸
我的英文真的一向来都很糟糕 ._.
感恩 :) 


历史
我自中二以来 是我最爱最爱的科目 ;
不可以说我历史总在A以上
因为我中一的时候 我历史曾经是46分 (唉哟
 万万想不到 我试卷二竟然只错了2题
98/100
而且是structure的问题
不是esei..!
Wooo! annie 你真的好棒啊!
可惜 遗憾的是 我SEJ P1 这次万想不到
竟然错了6题那么多 /\
对 34/40罢了
试卷三满分不在话下 我想我历史老师很想杀了我
写那么多一大堆有的没得干嘛
=3=
人家要5个isi 我可以写去40++
没有变嘛 看书的 XD

 统计 3A+ 2A 1A- 2B+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st Day As A Prefect
感觉好不舍 成天说 
甘愿穿体育衣好过穿校服
的确啦 这校服很热人啦 /\
然后
 我在这SMKSR当了pengawas差不多 3个月又11天
当然还有前一两个月的PDL
很可惜呗 
就这样 告别巡查员了 
当上巡查员的感觉挺不错的 :"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不容易绑上了“甜甜圈”的头发
可惜呀 帮去学校的时候 
第三节的时候就失败了 >< 
可惜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