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s End;



假期的确结束了
假期几乎都在忙搬家
忙跑去教育局 
累人
学校爆满了 接受吧
开学再处理一大堆的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生活简直是忙忙忙 
然后抽空去书展和Viva Mall
书本大减价到 ;
我的鸡皮疙瘩原本RM18
变成了RM5.40 好棒!
我最喜欢这样的了 
结果光是买书
RM150飞了
说实在我很败家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败家女
=(
嗯 一个人逛街也挺不错的 =)
然后和爸爸共吃午餐
我知道假期里我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与表姐表妹出去走走
我们去看Fast & Furious 6 XD
18禁我知道 
就Setiawalk不严 管他的
可惜我没与他们共照 拍照嘛
来日方长啦哈哈 
看电影前我们去旺角吃东西
我知道我喜欢给相机吃了我才吃 哈哈哈
这餐真的吃的很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 到了开学第一天
我穿上校服和缝好了的校徽
谢谢表妹 所以我才有这些东西
原来还要打领带的 
且校徽蓝色;领带蓝色;Sesi pagi tag蓝色
这间学校真的很爱蓝色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