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___ ♥


我知道自己很久没有更新日记了
这才是2014年的第一篇日记哈哈
2014年
已经过了上半年了呢 
六月份的到来了 
SPM也在倒数了
还有四个月对吧?

一月 ___♥ 
  开学了升班了 很不习惯
虽然说是认识的 但是都是半生熟
唉  ……
新的一年 新环境 ?
很没有存在感啊 唉诶


二月 ___♥ 
新年的时候
到姑姑家给公公拜年
久违了的亲戚 









 三月 ___♥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嗯这个三月假期 
我们一家回到沙巴去 扫墓
久违了沙巴  
去了很多很多的旅游胜地
买了很多很多的手信 
很久没有坐飞机了 哈哈 
继六年级之后 
很期待 很棒啊 !








这个Sun bear好可爱 
会自己开椰子喝椰水
可爱啊








三月份假期也参加了学校生活营
第十组 <3









 五月 ___♥ 
考试月
很忙很忙
忙着温习 忙着复习 
上半年的考试我很对不起自己
考试我并没有尽全力
 尽力了100分没关系 但是我却没尽力唉 
没关系吧 下次的预考加油加油吧!! 



0512 
我家安琪生日呢 






 
假期来了呢! 兴奋啊
可惜的是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竟然生病了
也许是为了考试和辩论不眠不休所累积起来的吧
考试结束后就爆发了唉 
药物敏感使病情加重不少啊
药物也吃不少啊
 吃了一个星期的药才康复 
有一天还要吃12粒药 OMG
健康真的很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