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PM2015/2016 Sem 1


嗯 中六生活开始了
过去的大马文凭考试
只不过是让我们踏入大学学府、学院、中六的一张纸张
无论成绩优越 或差强人意
到了中六 一切将重新开始


之前吵吵嚷嚷的 打死都不要进中六的理科
结果 最终还是硬着头皮 选择了中六理科 且是BIO
哈 多讽刺的 之前一直闹着想读ART STREAM
现实啊  最后还是选择了BIO班
其实我的兴趣挺广泛的 
不过我第一选择是 文科 我要历史科目 真的
这是我最大最大的兴趣 
可是 太远了 交通问题啊
我唯有放弃了 唉
我第二选择是 会计 哎呀 同样的问题 
交通问题 若是载了我上学
我父母都会迟到的  算了吧 
其实我第三个选择是 PHY 物理 哈哈哈
我是挺有兴趣的 
可是读了2年SPM的物理  我始终搞不明白物理啊
同时也是我的致命伤 唉呀
所以我知道这就是现实 就是太了解自己的能力了 
放弃吧·
最终我选了BIO 其实我不是不喜欢BIO
BIO 对我而言 我觉得还可以的 
只是我挺怕神经线啊细胞什么的
我还记得中二学眼睛的架构的时候 学得我毛骨悚然
或许我就是那样奇怪的 哈哈哈 


中六两个星期的ORIENTATION WEEK 终于结束了
很累真的 、 讨论表演什么的
或许我还学不会
如何积极的参与活动讨论、表演
我总觉得自己不能将自己完全融入其中


又是个新挑战了
在全新的环境 必须将自己融入其中
或许吧 很陌生 身边没有一个认识的朋友
就算认识了几天 又分班了 唉


加油吧 中六的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成熟、更稳重
在遇见挑战时 更是能勇敢的面对
 
 
中六没有比想象中的顺利多了
课业真的很累 活动也很多



29 July 2015 ~ 31 July 2015
参与了学校两年一度的露营
其实对于这次的Camping 我并没有抱有很大很兴奋
里面的活动 都在当兵的时候也玩过、尝试过了
障碍物 飞狐 攀石 划舟的~
不过 攀石 划舟倒是我第一次玩
就算当兵的时候 应该玩的
但是因某些原因  我没玩到
对于被分到第六组
我真的感到不错的说
大家聚在一起努力的玩游戏
而碰巧的是 这一组 大部分都曾经当兵过~
哈哈






1 August 2015
去完了Camping后呢
隔天就是常识比赛了~
和往年一样 哈哈 顺利的进入100强
明年是我最后的参赛机会了
我一定一定要好好把握下次的机会



2 September 2015
Hari Bakat
 我参与了马来舞蹈
说实在真的很辛苦 练舞蹈
很多时候感觉在浪费时间 
放弃的念头甚至萌起
很累真的 团队精神真的很重要
很多时候 其实一个人愿意配合是没效用的
最主要的还是大家的互相配合啊

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啊
但最后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完成表演




 


October 2015 
Senior Farewell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