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这回事

自从在实习时期发生车祸后
我一直都对在马路驾车有恐惧
驾车每次都得打起12分精神
一直注视着左右前后镜


当后面有车辆紧贴着我
或者想要超车去隔壁的道路却遇到车速很快
我都会很压力 
一直都希望有好心的车子会让我 
一个不小心错过了入口
就要去到很远的地方 才能回家


说实在 我也很想克服害怕驾车这事
我也很想自己能独当一面的驾车
可是一时半刻也逼不得我驾


实习前夕
我在砂拉越也敢驾朋友的车
一个月至少都驾一次的呢
然后因为活动
甚至驾去比较远的地方
可是实习后车祸后
我开始怕了驾车
也很少有机会驾车 
我担心会撞毁朋友的车
想一堆有的没的  我开始有了犹豫
做事不够果断

因为我很清楚知道
 如果不小心撞毁车子的后果
 家人/朋友没车用至少一个星期、
维修的车子费用、
我最怕就是他们没有车子使用
 造成麻烦
 那一次的撞击真的让我开始怕了


说我不会驾车 其实我是会的
只是不敢
我是领取了驾照就直接进大学
所以基本上没什么驾车
再者 原本以为可以趁着实习期间
要上下班 可以趁机会驾一驾车
可是啊 就是因为第一天驾车去做工
就出了车祸 我怎么可能不怕驾车这事呢?


因为在实习前
我也是一个人自己连续一个星期的
自个儿驾车 去小学、去心算做兼职
到晚上930pm才回家的
也是平安到家的了
我总会提早30分钟-1小时到达要到的地方
因为停车技术不太好
所以宁可把车停在比较宽阔的地方
停远点也没事的


我承认我自己驾车是慢
所以有很多时候赶时间的时候
我都告诉我家人 别让我驾
因为我不熟悉 我驾到很慢
会让你们随时迟到的
如果不赶时间 又不压力的
我是可以驾的


唯一的方法
估计是需要多磨练我那有限公司般的驾车技术了吧
多驾就熟悉了呗?
带我完成学业
得好好的 去驾车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