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人都是需要假期的
嗯 Sembreak的假期 
参与了不少活动 


实习
17.06.19~23.08.19
嗯 假期里展开了为期10个星期的实习
每天 830-530pm上班 
工作量算挺轻松的
并没有想象中的忙碌
并且能在上班完成我的实习报告
公司规模虽小 
但是 遇到的同事和主管人都好好的
还有每个月的庆生

恰巧 6月份我刚进入公司的时候
有人在6月尾生日
所以公司就一起帮那位同事和我一起庆祝了

每两个星期的星期三
公司都会提供员工娱乐
就是去book court打羽毛球啦


为期10个星期的实习
终于也告一段落 
感谢在实习期间遇到的人、事、物


在最后倒数着实习结束的日子
其实真的很煎熬
真的不想再请假了 也不想迟到
只能说在最后倒数的日子
过的很战战兢兢 我很担心不知道出什么差错
又得请假 迟到了
真的真的很怕


那时候一个星期 一连三天请假是
因为眼睛敏感红肿了 再来是细菌感染发烧了
相隔一个星期后 却上班途中遇到车祸 
需要拿半天假 去警局备案
接下去的那星期 早上得去Event现场
虽然距离我家只有5分钟却因为大塞车导致我踩点才到
接着在第九个星期 又是因为我姐
进考场前2个小时发现自己忘记带学生证 加上身份证
然后又要在塞车时段赶上


10个星期的实习 在后面却是频频拿假的 
且不说我要拿假 我妈也是因为我 
也在频频拿假/迟到等等的
仅仅10个星期 却期间发生的事情不少
意外意外 意料 之外
谁能料到自己是这场意外的当事人啊?






小学代课
再次回到熟悉的地方执教
可见到的都是新脸孔
同样的班级 却不同的脸孔
可大部分都是我那群可爱的四年级的弟弟妹妹
真的不禁让我想起我那群可爱的4年级和6年级

偶尔监护 遇到在排队的他们
也会互相问候

恰巧正直迷你运动会选拔赛
所以刚好负责2年级的迷你运动会选拔赛




神墨杯
已经是连续三年的筹委啦
每一次的活动都有不同的任务
从第一年的批改官 、
到第二年的礼仪
到第三年的报到处负责人
每一年都少不了任务 : 比赛监考官
还遇到了同名的筹委
当安妮遇上安妮哈哈




饥饿8小时
07.07.2019
参与了饥饿8小时 当筹委
和小孩子一起共度饥饿8小时
也许相处的时间短
但我相信 这短短的8个小时 
已经留下给小孩子满满的回忆了
我们第五组 缅族
都是棒棒哒的孩子
从一开始的腼腆 不熟悉
到后来 在我和依宁去当站长 
不在他们身旁的时候
透过各个站长的口中
他们都互相扶持 合作无间
更是照顾组内最小的佑佑
每个站长都称赞 我们的组






运动篇
当然还少不了每个星期日必到的公园篇
每个星期日都会和姐姐一同到公园跑步 
名为跑步 实为打game 哈哈
去玩pokemon go 打道馆赛就有
可是从七月份下旬开始
我坚持每天放工后就去公园跑步 
每天至少跑个20-30分钟吧
然后就回家做家务了
也许会很累
可是至少让生活充实点



生病记
不知怎么的
半夜2时 眼睛突然就敏感了 导致双眼红肿
甚至右眼完全睁不了
视线只剩下左眼的时候 那一刻是有点慌的
半夜把家人叫醒 因为看到自己的状态
担心等下连左眼也睁不了的时候 这才麻烦

半夜求诊 打了只针
过了2个小时 有好转了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 大概晚上吧
右眼视线才慢慢恢复
昏睡了整天 醒醒睡睡 睡睡醒醒的

没有特地闭眼照片
而是要睁也睁不开了的右眼

目前是有好转了
虽然还有点小肿 眼睛并没完全康复
但我回到工作岗位了

原本约了朋友聚会
也因为我这个状态
不得不缺席这次的聚会
虽然是打算精心策划的生日惊喜
可我这状态
可真惊 > 喜了
所以大半夜的直接揭露我的惊喜



打针前的状态

打针后的状态


不曾试过敏感的如此严重
以往的敏感 只是一只眼睛只剩下半只  另只还好好的
这次的敏感我不得不承认 是很严重
因为一只眼睛无法睁开 而另只眼睛只剩下一半
历经此刻 可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