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怎么了

最近的你不知道是怎么了
倒霉之事 接二连三连绵不断


首先是眼睛敏感
造成视线只剩下一只眼睛
当眼睛在康复着的时候
却因为药物的副作用
导致免疫系统下降
而造成细菌感染
发烧等等 一涌而来


当烧退了 却因为 喉咙疼
导致声音沙哑
声音难得逐渐恢复了
这下想着嘿终于病好了
却遇到不如意之事 交通意外车祸


那天是我第一次载妈妈去做工
再到回自己的公司工作
当我放下妈妈后
在妈妈公司外的十字路口
却不幸的遇上了车祸
正在走直路的我 被对面的车迎面而来 
撞上去了 
对方承认是她的失误 
报警了 警察也说是她的失误
所以会被罚款 并且维修费用归对方


是的 这次的交通意外并不是我的疏忽
可是 因为这样 向姐姐男朋友借来的车
就因为这样 被撞毁了


很现实的,车祸后
 大家总是说 人没事就好
可是到后面一箩箩的维修费用啊
维修期间没车用啊等等之事就一涌而来
最后归咎于我 为什么没好好驾车
你的驾车技术还不到家等等
大家就会对我抱怨不断


甚至套用我姐最喜欢开玩笑和我说的
你真的很粗鲁总会弄坏东西
在你的手上东西的年龄总不会超过一年
弄坏雨伞;弄坏拖鞋
弄坏行李包;弄坏书包
踩烂眼镜;弄坏电风扇;
弄坏电话;
弄坏的东西真的是越来越贵
然后现在多多少少也是因为我
车被撞毁了


我不知道这2个星期究竟怎么了
身边的朋友都叫我要去拜拜以求安心
是吧 是时候去拜拜了
可却抽不出时间去
因为星期一至日都被工作占据了


总和别人说我没事  因为不想他们担心我
说实话
我可真有点小沮丧 小不开心
真心觉得自己太倒霉了
很想很想和朋友分享此时此刻的心情
可大家却都忙着
是吧大家都有自己忙着的事件
自己都顾不好 哪有空顾得上你
自己的事情还是自己解决好了


真的希望8月份能够好好的
……
不求什么 平安无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