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break

大学假期的三个月
又回到熟悉的小学 执教熟悉的学生
学生们依然如故
他们还记着去年被他们折磨的李老师
频频回忆去年和他们相处的点点滴滴
让我有所感慨
我爱他们 


我的4S (2017)
是唯一一班去年我什么科目都教他们
华文 历史 RBT/TMK 科学

5S (2018)的他们依然如此哟
希望明年有机会回去看你们毕业  😍

我的2A (2017)
教数学教得我崩溃
教华文更教得我想哭
现在的3A (2018)已经参了去年的2R和2A
 他们依然还认得这个被他们气死的李老师哈哈哈 

还有2R 可惜没和他们合影 
没事 希望明年看4年级的他们  


我们会再见的! 


这次返校 遇到了很多很可爱的一二年级
英文练习题的答案让我哭笑不得
这孩子真的很可爱 

有孩子在spelling上提醒我明天是他的生日
有孩子在习题上写了让我哭笑不得的答案
他们真的真的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