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不知道是茶瘾起了作用还是压力来袭
突然在大半夜失眠了
明明待会有最后一张试卷
可在醒来后 却睡不回了
应该趁着这个时间好好把待会考试的东西好好复习一遍
可是我却没这么做
是last paper syndrome吗
我不知道 
就突然想将此时此刻的心情记录起来
因为我很难得 失 眠



是吧 有段时间过得压力
真的是压力大到 我脾气也跟着暴躁起来
所有的东西都不顺利
我也一直活在压力紧绷的状况下
assignment presentation巅峰期的时候我真的忙得想哭
但是哭的时间都没有 只有硬着头皮就这样熬过去
真的很难熬
再难熬也熬过去了


这个sem过得一塌糊涂 
课业上活动上 统统都只能以 狼狈 来总结
少了拨电话给家人的时间
真的是有点惭愧。
所以一直在自我检讨 



活动上的身份转换 让我有点接受不了
从组员上组长
让我一下子就乱了套
一直很努力的想搞好与组员之间的关系
可是一直都不成功
是我的问题吧 我一直都在检讨着
每一次发的信息被seen
久而久之我也心灰意冷
与人的沟通上我还有待改进
也许我是急性子 我不喜欢被seen的感觉
我希望所有东西都能被当下解决
而不是拖着拖着 到最后时刻才来解决
活动如此 assignment也罢 课业上也是
在最后时刻解决的感觉不好受啊



参加活动就是要享受活动的过程
可是这届和上届的感觉截然不同
这届多了责任感 作为组长的责任感
也因为这样 我也倍感压力
很多人都劝我将工作分担给小的
学会放手  可我放心不下  何能放下呢 
让他们碰钉子的 这样才能会成长
不是不曾放手 放手后的成果又是如何呢
是的 我自己知道 
这个唉 
这样不放手 辛苦的又是自己  这又何必呢
因为这样有段时间都为此事压力 
也因为考试暂时忘了这压力 
可考试即将结束 这压力又回来了  
而至今无法寻找解决方案





希望2019年的自己 能更进一步 
学会放下 学会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将脾气管好 少点抱怨 将健康照顾好
让我自己学会更爱我自己 更身边的人
将幸福带给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