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你们日盼夜盼回来的安妮
我——回——来——啦
错过了母亲节?
没关系 还有安琪的生日
因为刚好在安琪的生日前回来啦
所以可以一起庆祝的 


回来后
一共在家居家隔离了14天
又是14天啊
回来之前已经被隔离14天了
现在又再隔离个14天 
其实还好 反正在家 家里可多东西做了呢
光是收拾可真多了 

这次回家 
发现家里其实很多东西是时候收拾了
不要的 就 送人或者是便宜卖
勇敢的断舍离吧
一直收一直收 导致家里收藏的东西越来越多
书籍、衣服的很久都没看 没穿
所以决定便宜二手卖
至少让其他人可以便宜购买阅读
而自己也不会再随便买东西了呢


我回来了、
可是家里的网络闹脾气啊 
有一个星期无法上网的
真的只能用data来看
所以要联系maxis公司
终于网络都修好了


而也好好的休息了两个星期 
是时候开始认真对待课业了
开始催组员们完成功课 
并且开始finalize 要完成的东西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有一个毛病
很爱纠结 
纠结这东西真的好耗时间
但为什么会纠结 
归根究底还是自己有点追求完美的性格
担心会有瑕疵、担心并不好 
担心做的东西是错的 浪费时间 浪费精神
其实 担心有的没的 更浪费时间的 
如果——
我不这么纠结 搞不好我早已完成
这些所谓的 功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