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的 崩溃

因为一则短讯
我知道我眼眶已泛红 但我强忍泪水
坚持到课完、问完老师问题
到车上的时候 只有低声啜泣


回到家  终于在一瞬间爆发
哭得歇斯底里
太久太久没这样大哭一场


承受太多太多的委屈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哪里错了
自我反省了好久好久 
做每样事情都很小心翼翼 
担心这样和那样会带给人家麻烦
所以把所有事情搂在身上
对每件事情都有着200分的付出


我撑得好累好累
为什么不能有人来体谅我
为什么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似乎都是
的 

我已经不会分该做的 不该做的
对的 还是 错的
我真的有那一刹那怀疑 
我是不是连发言、连存在都是一种错?
我不求什么 真的只希望把事情做好


我知道你们担心我累
担心我做得太多
可是你们的语气 
你们的 字句 真的伤我伤的很深
对不起 我很敏感。


谢谢你我的学家们 和 我的室友们
我知道有你们真好 
我知道你们很怕我在你们面前哭 
因为在你们的面前 我是如此地坚强 
但我是真的真的太委屈了
再坚强的自己也有软弱的一面



也谢谢我的前组长
一直告诉我 我已经做的很好了
一直告诉我不要自责
你一直都在做我最坚强的后盾
总是和你碎碎念抱怨有的没的
你不继续待在这个活动了 
可是我一直都把你牵扯进来
我真的很感谢这段时间有你的陪伴
陪我熬过充满压力的日子
一直都在关心着我 我真的很感谢你
我一直在自我否定 你却一直给我肯定
有你真的很好 



没事 哭过就好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
加油!真的加油!